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五3班的學生——杭歆婷。我想競選的是紀律部長。

  對紀律部部長的具體工作,我雖未涉及過,但我認為任何事都要經歷“從無到有,不會到會”的階段。通過以前當大隊幹部的經驗,我相信我已經具備了一定的能力。我知道,我能否勝任這份工作,主要看個人如何去學習、去把握、去應用,更要相互幫助,使用集體的力量。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可以參加這次競選無疑是一次絕好的機會,而加入大隊部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相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以及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和艱苦奮鬥的工作作風。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的管理紀律部事務。

  今天,我想說的都說完了,希望老師能給我這次機會,謝謝。

  五年級:杭歆婷

您正在瀏覽: 競選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