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玩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玩電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玩電腦 

  我喜歡玩電腦,因為電腦里有很多知識和遊戲。我們老師還經常布置上網查資料的作業,我呢,也就會抽一點點的時間玩一下遊戲。 

  有一天老師讓我們查找一些關於名人或人物介紹的資料,我就先輸入“關於什麼人的資料”在按確定就可以了。查完資料后,我便打來了我現在玩的遊戲“摩爾莊園”。;裡面是一些小摩爾在有一個遊戲里遊玩,有拼圖.有賽車.有滑雪......有一次,我在玩滑雪,進入遊戲后我就開始了遊戲。我首先狂加油門,可是我被一隻大狗熊抓住后速度便慢,等我把狗熊甩掉後有加起了油門越過了種種困難。還有一次,我在賽車場玩賽車。一個人來向我挑戰,比賽開始了。我先用了一個飛彈加速,然後不段的向前衝去。接着我吃到了一塊冰塊,最後我把對手冰住了也或得了冠軍。我還有一次在玩拼圖,我先來到城堡2樓的拼圖遊戲。遊戲開始了,我先選了一個簡單的圖型。我拼來拼去怎麼也拼的起來,最後在別人的幫助下完成了這副拼圖。啊我覺的摩爾莊園好好玩啊!!!!!!!!!!!!!!!!!!!! 

  我喜歡玩電腦,因為我喜歡玩電腦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玩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