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長競選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長競選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隊長競選詞 

  大家好,我是六(1)班的陽光女孩袁菁菁。今天我準備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競爭大隊委員的職務。 

  我學習認真,興趣廣泛。課內認真聽講,虛心請教;課外愛好廣泛,全面發展,我喜歡器樂、舞蹈和唱歌。舞蹈多次在各種比賽中獲獎,合唱曾得二等獎。學校的文藝主持人也是我的專長。 

  我是老師的好幫手,是媽媽的乖女兒。在家我經常幫助媽媽打掃衛生。在校經常幫助老師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我有較強的工作和組織能力。在班級中一直擔任班幹部,主動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工作,得到大家的稱讚。擔任少先隊大隊委期間,我是老師得力的助手,既鍛煉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也為今天參加競選打下良好的基礎。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小夥伴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做你們的代表。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競選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長競選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