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碧水灣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碧水灣的風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碧水灣以“山清水秀”著稱,我決定去一趟碧水灣,解開我心中的不解之謎。 

  剛到碧水灣度假村,幾個火紅的大字映入我們的眼帘,雪白的噴泉快樂的跳起舞來,還不時發出“嘩嘩,嘩嘩”的響聲,好像在開心地說:“歡迎,歡迎!”。 

  進入大堂,一種金碧輝煌的氣派直逼眼眸,好似我也成了一道豪華的風景線,令人感到非常高貴,如皇宮一般。爸爸挑了一間房子,房子對面的風景很好,透過落地玻璃門像一幅中國山水畫繪在玻璃上,陽檯面對的是鬱鬱蔥蔥的森林。那樣郁蔥的森林讓我們好像回到了原始森林中的石器時代,那被樹林染綠的“翡翠”鑲在無邊無際的森林外,顯得格外清透美麗。漫步在林蔭的小道上,鳥兒那清脆的歌聲想在播放經典名曲似的隨處都能聽見,讓人們的心情輕鬆又陶醉。細碎的陽光像一塊塊發光的金子,為我們引導前面的山路,唯有落葉無聲無息地在山林中飛舞,我們好像也成了童話里的主人公......一條寬闊的河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河上有一條懸空的木橋,雖然刺激又驚險,但毛主席說過“無限風光在險峰。”我只好硬着頭皮,像蝸牛一樣走了過去。楓葉在我面前舞蹈,形成一個圓形,真有“漫天桃花”之美。 

  時間飛逝,夜幕降臨,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賓館,這次旅行,真是值得回味的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碧水灣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碧水灣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