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都喜歡玩玻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喜歡玩玻璃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許多同學都喜歡玩球。從我們上小學三年級,就喜歡上了。到了五年級還是喜歡。不但我們喜歡,就連現在六年級的大同學也喜歡。 

  到了雙休日,我們就去我們經常去的地方集合了。我先找了幾個小夥伴在一起玩。我們玩球也要分三類。就是炮樓擺匣子砸彈。我們玩的很高興。一會,來了幾個大同學,跟我們玩球,來輸贏的。他們一夥。我跟小夥伴們說:“既然他們說了,我們就奉陪到底了。”小夥伴們就說:“行!” 

  我們開始了。剛開始我們經常輸,他們也有輸的時候,但是輸的少,贏的多。許多小夥伴小聲的對我說:“我們不要再和他們玩了。要不然會都輸光的。”我立刻反駁說:“我們會應的!”上天似乎聽到了我說的話。我們又接着玩了一會,我們果然贏了。我們一個接着一個贏了很多的玻璃球。我們的熱情越來越高,結果,我們把我們輸的球都贏了回來。 

  我對小夥伴說:“到中午了,我們該回家了。”我們就一起回家了。 

  跟我一樣的孩子們,如果你覺的太悶的慌,就去找幾個同學,玩一會秋。這樣你就覺得不這麼悶了。如果玩球可以給你快樂,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喜歡玩球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喜歡玩玻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喜歡玩玻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