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報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7月11日,是一個星期天,天氣非常好。於是,我和朋友寶寶出門了。咦?我們要去干呀?原來,我們要去台東步行街賣報紙。這是一個新浪網組織的活動,我們第一次參加,聽寶寶的媽媽說他們每個周六、周日都有活動。 

  我們坐上了226路公交車,很快就到了台東步行街。到了活動地點,要先開始一個英語角。英語角的老師是一名美國的黑人,他教我們唱歌、還有一些英語之類的東西。可我一點也聽不下去。“真想快點開始賣呀!”寶寶興奮的對我說。“是呀,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哪?”我裝作滿不在乎的回答,可是心裡卻很着急。“好了!現在開始分發報紙!”一個阿姨大聲說道。“太好了!”我和寶寶異口同聲地、興奮地說道。 

  終於拿到報紙了,我們迫不及待地奔向自己的區域。於是,我們開始了叫賣。“阿姨,請問您買不買報紙?”我問道。“對不起,小朋友。我家定了。”阿姨一臉愧疚的說。“沒關係,謝謝!”我雖然不太高興,但還是微笑着說道。“天予,天予!”寶寶興奮地叫道,“你賣出去幾份了?”我失落地說:“我還沒賣出去那。你賣出去了?”“嗯!”我繼續轉着、問着。突然有一個姐姐叫我說:“小朋友,我要買一份報紙!”“嗯,好的!謝謝”我接過錢,一邊拿報紙一邊說過。耶!終於賣出去一份了!緊接着,又有許多人要買我的報紙。“哈!全部都賣出去了!”我高興地說。可是到我看了看錶,我就想當頭被潑了一盆涼水。原來,已經十一點半了。 

  通過這次賣報紙,我體會到了生活的艱辛和掙錢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