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報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光榮的成為了一名賣報員!以前,我老是看着別人賣報紙,今天也該輪到我買報紙了!

  早晨,我帶上了我的小帽子,穿上了衣服和褲子。我就拿起了報紙出發了!

  我出門以後,就站在了附近的公交站里,不一會我就賣了好幾塊錢。我手上的報紙越來越少,賣我報紙的人也越來越多,到了最後,我手上的報紙已經賣沒了,我數了數賣了多少元,一數40元!我太高興了,自言自語的說:“賣了那麼多錢,這樣下來,幾天就能賣100多元,兩個月過去就能賣很多錢,哈哈!”

  我滿頭是汗,就買了一瓶水喝,喝着自己掙錢買的水,真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成就感,回到家以後我把自己掙得錢拿出來炫耀,媽媽還有姥姥都誇我是一個會掙錢的小孩,我也高興極了。

  第二天,我也跟昨天一樣,也是站在了老地方,我一手拿着零錢,一手拿着報紙。跟昨天一樣,還是有人陸陸續續的過來賣報紙。

  可是,一陣大風吹過,我的零錢還有我的報紙都被大風吹走了,有很多路過的好心人幫我撿起來並送到了我的手裡。我頓時感到一陣暖流湧進來我的心間,我心想:“謝謝你們,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

  回到家以後,我還想以前一樣,想媽媽還有姥姥如實訴說了今發生的事情,她們聽了以後呵呵笑了笑,對我說:“陽陽啊,等你長大了會受到不少人的幫助,也會受到不少人的算計。只要你多結識朋友,多見一見世面自然事事都成,就來用今天的事情作為例子,如果你的朋友多了,你今天被風刮出去的錢還有報紙就會原來無恙的回到你的手裡。相反,朋友如果少了,不愛說話,那你飛出去的錢報紙只能自己撿了!”

  我笑了笑說:“姥姥,您交給我的話我一定謹記!

  說完,姥姥就扭過頭去看電視了。

  五年級:李文陽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