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鋼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鋼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的時候,就學鋼琴了。為了學鋼琴,還發生過一件小事情呢! 

  那時我讀幼兒園,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媽媽的同事告訴她清華琴行不錯,我去學點樂器挺好的。媽媽非常高興,因為她本來就想讓我去學點樂器的嘛! 

  到了琴行,媽媽給我選樂器,一會兒吉他,一會兒琵琶。沒有一個穩定的樂器那怎麼學?媽媽選了半天也沒選好,服務小姐問她覺得哪個好,她也說什麼都好,過了一會兒,媽媽拿不出主意,也只好離開了。 

  當天晚上,我看電視,看到了一位著名的鋼琴家彈鋼琴,忽然腦子裡產生了一種想法,那就是去學鋼琴!我馬上跑去跟媽媽說,沒想到,媽媽居然丟下一句話給我,那就是:不可能!當時我很生氣,媽媽明明說過要跟我商量學什麼的,為什麼這又不可能了呢? 

  第二天早上,是星期六,我早早就起了床,在一張紙上寫着:我要學鋼琴!這幾個大字。把紙貼在他們的門上,然後又繼續睡下去,等到爸爸媽媽起床后,把我叫起來,才說起這件事的。 

  後來,媽媽終於讓我學了,我非常高興,下定決心要比電視上的鋼琴家還要厲害!在學過一年後,我漸漸覺得鋼琴不怎麼好了,每次都是多來咪發梭拉希之間彈來彈去。覺得很沒意思,有點想放棄的感覺。在一次保利城鋼琴表演中,我好像又對鋼琴有興趣了!回來后,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鋼琴!這是我爭取過來的,我一定要學好鋼琴! 

  經過我的努力,我的鋼琴已經考過5級了,正在朝更高級努力,不錯吧! 

  不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放棄,要堅持到底。這樣,才能找到其中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學鋼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