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報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賣報紙

   今天的天氣像蒸籠一樣,我頂着烈日,來到了金筆作文的課堂上。 只見劉老師手裡抱着一堆衣服,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去體驗生活,去賣報紙,現在,我們先換上統一的衣服。”賣報紙?我可是頭一回賣。我們換好衣服,帶着興奮和好奇,忘掉了酷熱,來到了家樂福門前。

   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份報紙。解了散,我們三個一組五個一夥的賣了起來,我和幾個同學一起高高興興的賣了起來,可過了一會,我這開心的心情就沒了,因為我問了很多人,她們好像串通好了一樣,都說:“不要,不要,我已經訂了。”我心想:這報紙真不好賣,問了20多人都沒人要。過了一會,我發現那些賣出去的人都找一些無聊的人,老人去賣。我也這樣做了,果然,我發現一名刑警坐着沒事,走過去,說:“叔叔,買份報紙吧。”叔叔問我:“是什麼報?”我說:“是青島晚報”叔叔又問我:“多少錢?”我回答到:“5角錢”叔叔邊找錢邊說:“看在你們小學生的面上,我買了。”我接過5角錢,激動的說:“謝謝叔叔。”我拿着這5角錢,像拿着金牌一樣,跑到老師面前,報告這個喜訊,我們還做了一個“耶”動作。我和徐子圓看到徐經毅還沒賣出去,看到她焦急的樣子,一起幫她。終於被一個老人買去了。我們非常高興。

   不一會,老師要我們集合了,我看到大部分同學都賣出去了。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她們都很開心。

   我把這來之不易的5角錢放到了我的兔子儲存罐里,它好像也知道這5角錢的意義,也開心地笑了。

   通過這次賣報紙,我明白了爸爸媽媽是很辛苦的!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