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報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上金筆作文去輔導。上個星期老師布置的作業是,帶兩份報紙,讓我們體驗一下爸爸媽媽掙錢的辛苦。”所以,我今天特意帶了兩份報紙。老師領我們到了百貨大樓,讓我們在這裡賣,不能亂跑。 

  這時,我看到了一位阿姨,我立刻跑了上去說:“阿姨,買一張報吧?”阿姨說:“不買。”我只好找別人。我又找到了一位叔叔,可他還是不買,別人已經賣出去兩張了,我有些灰心了。老師說:“趙志豪,不要灰心,你要加油,一定會把報紙賣出去的。”聽了老師的話,我又信心大增。

  我又找到了一位叔叔,我問:“買報嗎?”叔叔說:“買。”終於有人買了,我非常高興。那位叔叔好象光看我累,才買報,但是並沒有買報的意思。他說:“錢給你好了,一塊,報我不要了。”我想起了老師對我們說過:賣東西,如過別人光給你錢,卻不要東西,你一定要把東西還別人。我說:“叔叔,您一定要把報收下。”在我的勸說下,叔叔才把報收下。 

  到了下午四點多,我把報全賣完了。老師鼓勵我:“趙志豪,乾的不錯。”此時,我的心情格外高興。 通過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都要努力,這樣才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