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季運動會 

  四月二日,我們終於等來了盼望已久的春季運動會。一大早,我們迎着朝陽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學校,青草姐姐伸出嫩綠的雙手,似乎在祝願我們奪得好成績。今天的實驗一小,花兒更加妖嬈。 

  一陣音樂過後,我們來到指定場地就坐。過了一會兒,錢校長滿懷激情的宣布到:“現在,2008年春季運動會正式開始……”話音剛落,我們就把自己手上的氣球放飛了,有的是kitty貓,有的是米老鼠,還有的是飛機,有的是粉色的,有的是綠色的,還有的是藍色的。真是顏色各異,千姿百態呀!自己的氣球帶着自己的理想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為止。 

我參加的項目是長繩、接力賽跑和三人四足跑,其中,我記憶最深的就是接力賽跑了。 

  牟俊霖跑第一棒,只見她好像斷了韁繩的俊馬,沖了出去,跑在了第一名,可是,眼看就要交接棒的時時候,牟俊霖可能因為心理上太緊張了,便摔了一膠,唉,我為牟俊霖嘆氣,別班的同學已經追上我們班了。於是,鄒沛霖迅速從地上抓起交接棒,向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就要到我了,我的心緊張得快要崩了出來。我接好了前一個同學的棒,奮力向前沖,在中途,我聽見場下同學的吶喊加油聲、鼓勵聲,不得不使出吃奶的勁為班級奪得榮譽。終於,我順利地把棒傳給了另一位同學。看着其他同學遠去的背影,我一會兒跺跺腳,一會兒又皺起眉頭,真讓我焦急萬分,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眼看就要超過其他班級了,男同學最後是母力文,他接接過棒沒有遲疑一點,就像風刮一樣跑了出去,結果在最後在到達終點的一剎那,我班以一步之差輸給了五.5班,只得了一個第二名,真是可惜呀! 

  經過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我們班還得了個“道德風尚”獎。其他的單項獎雖然什麼也沒得到,但我們也覺得沒什麼,因為,著名作家泰戈爾曾經寫過“天空沒有留下翅膀的痕迹,而我已飛過。”在最後決賽成績里沒有他們的名字,但是在綠茵場上灑下了自己的汗水和淚水。是呀,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他燃燒的剎那才留給人們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這次春季運動會我們班沒有取得理想的成績,但我堅信通過努力鍛煉,將來我們也會成為一名祖國的體育健將。玫瑰雖芬芳,但誰敢輕視芹菜。同學們個個都是祖國的好兒女,將來也會像劉翔一樣,為祖國增光添彩! 

  指導老師:蔡忠菊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