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朱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朱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喜歡我們的朱老師了。朱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上課的時候,她雖然對同學們要求很嚴格,但是下課時給我們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她用很多方法來教育同學們改正錯誤,她對工作非常認真,我們都很喜歡她。

  記得前幾天,作業有點多,所以我的字沒有寫好,老師看了很生氣,不過給我留了面子,在班上沒有點名批評我,只是說:“有一位同學因為作業多,所以沒有寫好,希望他改正錯誤。”說完還看了看我幾眼,從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到對我的希望和鼓勵,我心中暗暗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把字寫好。

  還有一次,我為了玩沒有做作業。第二天,我沒敢來上學,老師叫我過去,對我說:“你沒做作業可以補,但是你沒上一天課可就損失就大了,學習是學生的天職,你沒做作業就是沒完成任務,這件事你知道,我知道,我不會告訴別人的,你不要犯了好嗎?”我點了點頭,後悔極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犯過類似的錯誤了。朱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愛我們的朱老師。

  大漁小學五年級:陳訓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朱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