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小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注意過嗎?身邊有許多小事,而小事也有大道理。 

  那一天,我在小區的公共廁所里洗手。洗着洗着,走來了一個人。她擰開水龍頭,把水開得很大。我以為她會自己把水關小,但出乎我意料。她洗完手后,連水龍頭都不關,就頭也不回的走了。我正要關,又進來一個人,此時,水池裡的水已經溢了出來。那個人也是來洗手的。然而她也沒有關上,只是把水擰小了點。我望着書龍頭水一滴一滴的流了出來;整個洗手間都靜悄悄的,彷彿只有水龍頭在哭泣。“滴答!滴答!”讓人聽了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不忍心在看下去。伸手關掉了它。當時我的心情又開心有緊張。頓時,一切又恢復了,四周不知怎麼的,顯得不那麼靜了。水龍頭也露出了笑臉… 

  不關水龍頭大家也許會覺得這件事與我們的生活無關緊要。擔積少成多,如果每個人每天浪費一斤水,一個月就是三斤水,一個月就是三十斤水我國還有很多缺水地區,那裡的人們每人每天才三斤水,三十斤水對他們來說是多麼昂貴啊。

  人類,請覺醒吧!珍惜水資源,讓水龍頭不再哭泣,讓缺水地區的人們過上正常的用水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