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朱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朱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育人比天高,嘔心瀝血比海深。”你們知道我說的是誰嗎?他是教我薩克斯的朱老師。

  他留着一頭又長又黑的捲髮,一看就是一位大藝術家,他還有一對機靈的耳朵,可以聽出我們吹得音符有沒有出錯,他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各種各樣的音樂知識,他總能滔滔不絕,說個沒完。他的教育方法也很獨特,別的老師是專補學得差的學生,而朱老師卻說他專補學得好的學生。

  朱老師像一座通往知識海岸的橋樑,他不但把他的音樂知識無私的教給了我們,還在平時幫了我們很多很多。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一個琴鍵按壞了,這下可把我急壞了,要知道修一個薩克斯可是要花上幾百元呢?我想:到底要不要跟老師說呢?要是說了老師會不會罵我呢?會不會讓我賠錢呢?可是老師總會知道的呀,唉,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明天還是去跟老師說吧。那個晚上,我一直忐忑不安,睡不好覺。第二天周一終於來了,我鼓起勇氣慌慌張張地跑到朱老師那兒跟他說了這件事,不料朱老師看了看樂器,和藹地對我說:“這個好辦的,問題不大的話,今天應該就能修好,別急。”我的那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我連聲說:“謝謝朱老師!”接着朱老師認真地修起了我的薩克斯,不一會兒,他神秘地對我說:“你猜我把你的薩克斯怎麼了?”還不等我回過神來,朱老師接着高興地說:“已經修好啦!”看着朱老師那開心的臉,我感動極了。

  敬愛的朱老師,您真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為了我們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您是那樣的無微不至,無怨無悔。敬愛的朱老師,您辛苦了!五年級:小黑寶貝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朱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