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我身邊的朱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我身邊的朱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吳老師,一個孰能耳響的名字;吳老師,一個品德高尚的老師;吳老師,一個教學有方的老師……然而,在我的身邊也有這麼一個“吳老師”——朱老師!

  她的樣子有如茉莉般的美麗,一頭秀麗的頭髮披在永遠挺直的背上;那眼神,真是千變萬化。上課時,如果有同學在課堂上做小動作,朱老師就會向他投去嚴厲的目光;下課時,朱老師就會與我們盡情的玩耍,還會不時的向我們投來溫柔的目光,就像我們的大姐姐。

  記得在一個星期三的下午,班主任朱老師正在幫我們上數學課,上着上着,我不知不覺就發獃了,等我回過神來時,就發現朱老師正在看着我。我想:這下好玩了,我竟然在上課發獃!我這個數學委是怎麼當的,竟會帶頭髮呆,真倒霉!果真是禍不單行呀,下課的時候,朱老師輕輕的向我走來,彎下身子,悄悄地對我說:“課代表,麻煩你等一下到我的辦公室一趟。”

  過了一會兒,我惶恐的走進了朱老師的辦公室,低着頭,向朱老師走去。到了朱老師的辦公桌前,老師溫柔地對我說:“你既然身為班幹部,就應該認認真真,專心致志的聽課對不對?”朱老師那親切的話語,讓我更加得惶恐,於是我只是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更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朱老師看見我點了點頭后,竟然就微笑地撫摸着我的頭,說:“老師相信你,但你一定要知道,你是班幹部,就要起帶頭作用,希望你能夠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領頭,知道了嗎?”我也是微笑着回答老師:“嗯,我知道了,我一定會的,您就放心吧!”

  我想對朱老師說:“您如同那潔白的粉筆,犧牲了自己,將自己的知識寫在那學習的黑板上;您如同明亮的蠟燭,點亮了自己,照亮了我們那前進的路;老師!您犧牲了自己的青春,為的不就是讓我們的祖國,讓我們祖國的花朵,茁壯地強大起來嗎?”

  朱老師在我的心中,就好像是吳老師一樣,具有高尚品德,有着獨特的教學方法,讓我們能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

  琅琊路小學明發濱江分校五年級:慧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我身邊的朱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我身邊的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