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給我的愛 

  五(6)班

  東麗

  在我成長的旅途中,有一位老師,她一直給我關心,給我鼓勵,教會我許許多多的學習道理,給我撐起了一把知識之傘,又帶我到了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那是在一個又悶又熱的天氣,我在教室里全神貫注地看語文書。為下節課做好預習準備。這時,老師輕輕地走到我的身旁,先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微笑,然後說:“穎穎,你是個乖孩子,學習很認真,上課要積極舉手發言,不懂就問,沒有什麼好難為情的。馬上就要考試了,爭取考出滿意的成績,努力吧!” 

  “謝謝您,老師。”我們愉快地聊了起來。 

  上課了,老師選了幾篇文章,她讓我、芳芳、明明一起讀,內容幽默有趣,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接着,老師用“假”、“套”、“空”三個字來給我們說明寫文章的要素,並舉例說明。那些例子非常有趣,像笑話一樣,把我們肚子都笑疼了。老師還用方言給我們讀了別人寫的幾篇作文。嗨,是幾篇“笑話作文”,我們笑得前腹後仰。在笑聲中,我終於明白了,寫文章並不難,關鍵是要真實,寫法不拘一格,語句不空泛。掌握這幾點,就能寫好每一篇作文。老師又叫我把寫作的要點大聲地講一邊。課後,老師再一次的手把手指導我的寫作,漸漸地我的寫作得到了提高,我可高興啦! 

  在老師的教誨和鼓舞下,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啦,就要結束了我的小學時代。一轉眼就要離別了,老師與我一次又一次談話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如果把學校比作花園,那麼老師就是園丁,我們是花朵,老師澆水、施肥、鋤草,讓我們茁壯地成長,我永遠忘不了老師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