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朱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我們換了新的語文老師了!”“是啊,不知道新老師是怎麼樣的?”開學第一天,同學們都在議論着新老師。

  “老師來了。”不知誰叫了一聲,同學們的目光都聚集到了黑板前。黑板前站着一位梳着辮子,穿着長裙,長得高高的女老師。我們都睜圓了眼睛,好奇地看着這個新老師。根據她的自我介紹,我知道了,她姓朱,綽號露珠、老朱,座右銘是“寧靜而致遠”。朱老師的和藹可親和幽默鳳趣,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們。

  (一)

  “哇噻!靠!”同學們為朱老師只布置這麼點作業而歡呼起來。朱老師又說:“如果作業做到9點還沒做完,就不用做了,不許做了,跟我說一聲就行了!不過,你們從8點59分開始做,那可不行!哦”朱老師的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朱老師也和我們一起笑,此時,我們和朱老師之間的距離又拉近了一些。

  放學后,同學們還在聊着朱老師,說她這裡好,那裡好。此進,朱老師已經是一部分同學崇拜的對象了呢!

  (二)

  “丁零零”上課了。同學們如潮水般湧進教室,整齊地坐好。咦,同學們怎麼這麼認真啊?哦,原來,這節是語文課啊。

  走進教室,朱老師便開始講今天要學的古詩《秋思》。講到譯文時,朱老師用第一人稱地方式說:“寫完信,我已是淚流滿面。我又擔心匆匆寫完的信不能把自己的意思完全表達出來。當送信人出發時,我又拆開已封好的信查看……”這一段“深情”的話樂得我們笑了起來。但我們打心底里佩服朱老師,因為她不但讓我們記住了《秋思》的譯文,還讓我們上課時一直保持着笑容。

  “丁零零“下課了,同學們都抱怨這節課太短了,朱老師上的課,40分鐘就像是20分鐘!

  (三)

  “這節作文課,我們要來進行一場辯論賽。同學們都要細心觀察正反兩方的語言、神態、動作喲!”朱老師說著,“我宣布,辯論賽正式開始!”

  正反兩方的八大辯手你一言,我一語,辯得不可開交。朱老師則成了“牆頭草”,哪方處天劣勢就去幫幫哪方,使我們捧腹大笑。朱老師彷彿和我們是同齡人,給我們加油、鼓掌,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笑容。話不說不明,理不辯不清。辯論賽在歡笑聲中結束了,而朱老師上的這節課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朱老師就像朋友,我們的知心朋友。朱老師就像太陽,照耀着我們茁壯成長。

  寧波市北侖區華山小學五年級:邱卓爾

您正在瀏覽: 朱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