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愛是無私的。老師就像母親一樣愛着我們,像園丁一樣呵護着我們這群小花朵,老師更像那老芭蕉一樣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了小芭蕉,讓我們茁壯成長。老師一直為著我們着想,早已忘記了自己。 

  記得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一天我肚子不舒服,突然拉肚子了。老師得知后把我領到辦公室把自己的位置讓出來給我坐,還給我遞上了一杯熱氣騰騰的水。老師又連忙聯繫我的家人,把我領回去。後來我到教室里去理書包,同學們都迴避我嘲笑我。老師看見了把同學們批評了一頓說:“我們應該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去幫助他,而不應該嘲笑他!”這時同學們都漲紅了臉,低下了頭,我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又十分感動。 

  後來,外婆接我回家,在路上寒風凜冽,涼風輕拂過我的臉,但我的心還是暖的,是老師的愛溫暖了我的心。 

  晚上,一個電話鈴響起了,我接過電話,一聽是查老師,老師問我:“肚子好些了嗎?要多休息,不行的話明天就在家休息,別來上課了!”我心又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此時我的病好象已經好了一大半,精神多了,已經忘記了疼痛。第二天,我又背上書包上學去了。 

老師的愛是多麼的偉大。老師把自己的一切都復出了,卻從沒有想要什麼回報。 

  現在我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不久就要畢業了,要離開老師了。我想:我們到那另外一個陌生的地方——中學,在那的學習成績是給老師最好的回報。老師您愛我們,我們也愛您。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們會永遠記住您,永遠愛着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