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朱老師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老師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無處不在;愛,伴隨着我們成長. 

  在上小學一年級時,我們有一位和藹可親,關心學生的老師--朱老師.我發現她有一種特殊的教學方法.我們上課時朱老師不是先教我們讀單詞,而是她點一個新單詞會讀的舉手答對加一分,下課前幾分鐘我們會評出分數最高的那一組,然後朱老師會和那一組所有的同學握手.因為我在上小學前看過許多碟片,老師點地單詞我幾乎都會讀,所以幾乎都是我們組的分數最高.每當老師伸出溫暖的手與我握手時.我就感到從未有過的緊張,激動,快樂和溫暖. 

  老師的愛不僅能帶得我溫暖,還能帶得我無窮的力量和勇氣. 

  有一次我校舉行了英語朗讀比賽,老師讓我參加了,因為我的內向我的膽小,我不願參加.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比賽的日子來臨了,我真想自己生病不去學校,我坐在座位上,雖然臉上顯得很平靜,但我的內心是無比的害怕,怕老師來找我.沒等5分鐘老師就出現在門口,就像一束強烈的陽光照着我,真想躲起來.老師走到我身邊蹲下,輕輕地說:"你能行為什麼不參加比賽呢?加油!我相信你能行的,去吧!得不得第一名老師不會怪你的,走吧!””我還是不肯去,老師說:"你去呀,重在參與.””......經過跟老師的一番談話,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得第一名,我在老師的陪同下來到比賽大廳,在那燈火輝煌的大廳里,我鎮靜的走上舞台,盡心儘力的讀着..... 

  過了幾個星期成績下來了,我既然得了全年級第一,我很高興.很感謝我親愛的老師,是她用她的愛鋪成了我通往第一名的道路. 

  老師的愛和母親的愛一樣偉大,因為它能帶給我溫暖和無窮的力量無窮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朱老師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老師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