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給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我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個冬天的晚上,我的作業沒有訂正完,老是把我留了下來,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幫助我訂正作業:“看,這個字寫錯了,還有,這句句子不通順 …… ”老師那溫柔的身影像黑夜裡的一支蠟燭指引我前進。外面的西北風呼呼地刮著,肚子唱起了空城計,再看看老師的眼睛,依舊堅定不已。這就是我的老師,我那敬業的老師,我訂正啊訂正,直到六點才訂正完。走出教室,外面一片漆黑,走廊上的燈關了,所有教室的燈關了,只剩下我們班的燈還亮着。老師!您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把我們培育成才。藍色是天空的顏色,象徵著偉大的愛;黃色是土地的顏色,象徵著母親;綠色是生命的顏色,象徵著無限生機;紅色是夕陽的顏色,象徵著我可愛的老師。 

  老師啊!謝謝您給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