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分班 標籤:分班作文

  清晨,穿梭於薄霧下的道路,不管是寒風暴雨,還是烈日炎炎,背着書包走在這條大路上已經有無數次了,不知為什麼這次覺得腳步如此沉重,彷彿腳下穿着鐵鞋走在寬敞無比的磁鐵場中,寸步難移。

  我不認為自己是個愛哭的男孩,可這次,我是真的嘗到了眼淚的澀。

  記得兩個月前,我第一次踏入五(4)班新教室,便是許多生面孔映入我的眼帘。雖然以前沒見過面,但他們友善的眼神並沒使我感到無措。當然,還有一些老同學們也在那坐着,我自然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好。

  兩個月過去了,生面孔也慢慢轉變為好朋友,跟老同學們一樣的親密勁兒。自然,我是無比欣喜的。

  可在我高興的同時,卻不知“災難”已經向我臨來……

  “分班”,當時這兩個字如晴天霹靂一般落入我的耳中。是老師告訴我們的,她說,期中考試之後就要按成績分班。我這時才不禁無措起來,開始幻想着一些噩夢般的結果。

  果然,老天“不負我望”,分班變成了一場噩夢。我的好朋友們都走了,沒留下一個來陪我。我的心裡感到無比酸澀,真的,很難受!

  記得那是分班后老師點完人名的時候,她說:“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人生中總會有一些分離,大家心裡一定也是有些起伏的,但事實就是如此,我們只能順其自然!”說著,班裡一位女同學嚶嚶啼哭起來,她的臉,如火一般,紅紅的!看着她哭泣的難受樣兒,我不禁“鸚鵡學舌”了起來,果然,淚的味道,澀澀的。

  那天,我哭了,哭的好傷心,好傷心。因為無處發泄,我便把頭縮在了被窩裡,一個人無聲的落淚。被子上一大片濕漉漉的,使得整個房間都散發著一股子苦味兒……

  五年級:黃鶴

您正在瀏覽: 分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