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一朵烏雲后都有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朵烏雲后都有陽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朵烏雲后都有陽光 標籤:心中有陽光作文 烏雲作文 每一個人作文 每一天作文

一次偶然的機會,學校舉辦一個家長會,讓每個班表演一個課本劇,讓我們在舞台上比高下。我們班也立即行動起來,上網查找課本劇劇本。 

 之後,羅老師找來了一篇名叫“路得記”的劇本。大家看了一遍,根本不知道內容是說什麼。同學們都不支持羅老師找來的那個劇本。 

 正好,從這個通知廣播了以後,我一直計劃寫一個劇本。誰知道,機會來了!我回到家裡,用最快的速度把作業寫完,然後開始寫劇本。 

 “呃,這裡應該這樣寫,這裡應該.....”最後,我思索了2個多小時,劇本終於寫好了! 

 回到學校里,我把劇本拿給了班主任看。本以為會受到奚落的我居然得到了班主任讚許的目光,我高興極了!班主任告訴我做好準備,由我擔任導演。 

 幾天後,課本劇開始排練。“好!第一場的演員出來!”第一場大家都很努力,但是我認為效果不好,因為我們的課本劇是以連續劇的形式表示出來的,所以如果要演得不亂的話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難了!就這樣,我們停一下,排一下,一節課不知不覺地過去了。 

 後幾天的排練大家也很努力,但是效果還是沒有進步。 

 幾天後,我們來了一次上台的綵排,是表演給校長看的。在台上,我們也算是發揮盡了全力了。但是下台後,我們看見了校長不滿意的神情,心裡很不是滋味。 

 哼!這次不行下次再來,反正還有機會!又一個艱苦的排練開始了! 

 雖然真的是很累,但是這部劇的效果明顯的進步了,我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家長會來臨了,我們又一次在舞台上發揮了我們的英姿。這一次,大家的親和力增加了許多。 

 結果出來了,我們班得了全級第3名,二等獎。雖然不是名列前茅,但總算是得了個獎呀!大家仍是一片歡呼,特別是我——最高興的那個! 

 上台領獎的時候,“每一朵烏雲后都有陽光”這句話不停地在我耳邊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每一朵烏雲后都有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朵烏雲后都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