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那一筆零花錢,花的最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那一筆零花錢,花的最值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作文:那一筆零花錢,花的最值 標籤:零花錢作文 我的零花錢作文 五年級作文 一筆畫作文

  今年8月8日,莫拉克颱風襲擊了我們的寶島台灣,當我從電視、電腦上看到一片片廢墟時,淚水一次次地浸濕了我的眼睛,我真想幫助他們,可又沒有機會去那裡,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捐款。

  我捐了200元錢,這錢是我自己掙來的,是我將收到的稿費慢慢積攢起來的。雖然不多,也幫不了什麼大忙,但它是我的一片心意。

  當我把錢交到銀行的叔叔阿姨手中時,他們都誇我是個好孩子,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我認為這筆錢花的很有意義,很有價值。我用我掙的錢幫助了台灣小朋友,讓他們得到一點溫暖,一點關愛,願他們早日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那一筆零花錢,花的最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那一筆零花錢,花的最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