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烏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烏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朵烏雲 

  假如我是一朵烏雲,我會跟着涼爽的春風飄呀飄,一直飄到田野。我下了一場小雨;雨輕輕柔柔的好似媽媽的手,撫摸着剛剛灑下的種子,種子長出了黃黃的、嫩敕的小芽,農民伯伯開心的笑,嘴裡還不停念叨着今年一定有個好收成。 

  假如我是一朵烏雲,我會跟着悶熱的夏風飄呀飄,一直飄到了大森林,那裡的樹木都在與死神博斗,它們已經完全乾枯奄奄一息了。我看了急忙下了一場大雨,雨後樹木枝繁葉茂,森林一下子又變得鬱鬱蔥蔥。 

  假如我是一朵烏雲,我會跟着涼爽的秋風飄呀飄,一直飄到沙漠,那裡有幾個旅行者在拚命的找水喝,還有一個老爺爺在絕望的叫到:“水,我要水。”於是我下了一場大雨。人們心滿意足的大口大口的喝着,看着他們滿臉的笑容,我的心裡也很開心。 

  假如我是一朵烏雲,我會跟着寒冷的冬風飄呀飄,一直飄到一個不知名的小村莊,那裡的河都幹了,我見了急忙下了一場大雨小河又嘩啦啦的流了起來。 

  假如我是一朵烏雲,我會跟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烏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烏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