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庸人自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庸人自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庸人自嘲 標籤:自嘲作文

  “通知:請五六年級各班老師組織學生到中操場排練團體操。”

  話音沒落,全班歡呼聲響成一片:“耶!”“太棒了!”“萬歲!”……我們如離弦的箭一般衝出教室快速排好隊。

  “沫霜,給我面好旗!”“哪一面好呢?”“這面給我!”……我到體育室領完旗一回隊里,一群愛臭美的女生蜂擁而至都想要面好旗。我鐵面無私按順序分完旗,我讓雪兒幫我開旗,我閉上眼,想來個驚喜。可是當我睜開眼睛時,嘴巴張成了“0”字形。天哪!旗頭全破了!旗一扯就掉!嗚……嗚我欲哭無淚。“認命吧”雪兒戲答曰。

  伴隨着老師的鼓聲,我們又很到位的訓練一遍。然後向一中出發。到一中門口一看就驚呆了:人山人海,鑼鼓喧天。每一個方正都有統一的服裝。城南的學生“哇塞!哇塞!”喊個不停。我不知哪根神經錯亂看不慣。便和雪兒對他們冷嘲熱諷:“哎喲雪兒,你看某些人是不是鄉下人少見多怪啊!”

  “就是嘛,一群傻子!”

  可人聲鼎沸他們哪裡聽得見。我們自討沒趣。

  “沫霜沫霜,你過來看!”

  我立馬聞聲而去,只見安寧和陳晶晶用旗竿搭成了一頂‘轎子’。

  “沫霜快坐上去呀!”安寧催促道。

  “這——”

  “別廢話啦,快坐。”大家異口同聲催着。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小心翼翼地坐了上去。呵,還真能坐的。我越坐越興奮。

  “啪!”

  一聲可怕的聲音打斷了我激動的心情。我腦海里立刻冒出這樣的念頭:旗竿斷了!

  “沫霜!你完了!旗竿被你弄斷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議論紛紛。我心裡害怕極了,要是老師問起來怎麼辦?不對,是安寧叫我坐我才坐。所以要怪安寧。可是目前的問題是,陳晶晶的旗怎麼辦?我們想了許多辦法,可是都無濟於事。最後雪兒說:“還是去找老師吧!”我帶着陳晶晶去和老師說明了情況,老師簡單地說了幾句就走了。

  一分,一秒。時間越來越長。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終於數學老師不知如何找到一根木棍換上,合適極了。但徐艷京還是哭了,我心裡十分難受,對她說了聲“對不起”

  哈哈,這難道不是天大的自嘲嗎?

  五年級:薔薇沫霜y索

您正在瀏覽: 庸人自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庸人自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