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角星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角星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花。家中的花挺多,有茶花、蘭花、仙人球、太陽花、菊花……不過,其中我最喜愛的是五角星花。

  五角星花的莖很長,彎彎曲曲的,很像一條龍,所以人們又稱它為“游龍草”。花籽還是爸爸特地從外地帶回來的呢。

  去年四月時,爸爸把花籽種在花盆裡,大約過了兩三個星期,小苗就出土了。那是,它是深綠色的,還小,形狀還看不大清。過了一段時間,它逐漸長大了,變成了淡綠色,爬到爸爸為它搭的繩子上。它的莖很長,彎彎曲曲的,如同一條小龍,細的讓人憐愛。他的葉子很密,形狀和落葉松的葉子差不多。

  到了7月份,它開出了朵朵五角星形狀的花。遠遠望去,只見一片綠色中有一團團火一樣的花兒,走近一看,有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開了花,還有的已經結出了果實。花骨朵兒是綠的,像一個個小不點。花兒是深紅色的,像五角星,又有些像小喇叭。花芯中有五六個是粉紅色的花絲,花粉像雪一樣白。果實是嫩綠的,也有橙黃色的,形狀如同一個個小葫蘆。好美麗的五角星花啊!

  我愛五角星花,因為它美麗,也因為它勤勞,還因為它羞怯。每天早晨,它開得十分早,大約6點鐘就開放了。小喇叭好像是在吹着歡快的晨曲,把睡熟的我輕輕喚醒,讓我快點起床,又好像閃閃的紅五星,映照着早期的爸爸、媽媽。你別看它白天鮮花怒放,可一到傍晚,當太陽收盡了最後一絲餘輝,它卻彷彿一個做錯了事的小姑娘,紅着臉,羞羞答答地低下了頭。

  如此動人的五角星花,我怎麼能不喜歡呢?

  黃礁中心校六年級:應俊傑

您正在瀏覽: 五角星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角星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