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星花的紀念(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花的紀念(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芊芊陌上百花開,淚飛盡,暗香許 

  “媽媽,媽媽,哥哥怎麼了??哥哥為什麼不理我呀!”星櫻哭着跪倒在媽媽的墳前。星櫻的媽媽幾年前因為一個男人,用一條白絹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那個男人是星櫻的爸爸,星櫻恨死了他,星櫻眼中,他就是自己的仇人。 

  明知靜靜的站在星櫻的身後,他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在他眼中,星櫻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再如何堅強,也不過十三歲的年齡。他知道,自己的時間無論如何也給不了星櫻一個完整的人生,不如……在還未開始的時候,悄悄離開。 

  風輕輕的吹着,漫山遍野的矢車菊開的燦爛奪目。星櫻獃獃地坐在一株早就枯死的樹樁上,望着那成片的花兒,有點想哭的感覺。星櫻忍着沒眼淚落下來,哥哥,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明知輕輕的倚在家中的的窗台上,淡淡的表情凝視手中的化驗單。 

  星櫻,哥哥不能陪你走過你的未來,那……讓哥哥祝福你好嗎?從今往後,在沒有哥哥的日子裡,你一定要堅強的,勇敢的,快樂的活下去。就算失去了一切,也要獨自一人,好好的活下去。知道嗎,是車菊的花語是遇見幸福。那麼,哥哥祝福你遇見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路…… 

  “哥哥……小櫻來向哥哥道歉……小櫻不該給哥哥送矢車菊……哥哥原諒小櫻好不好?”星櫻趴在窗台上看着明知陰沉的臉色,眨了眨眼睛。 

  明知看了她一眼,深深呼吸了一下:“你走吧……以後不要再來了!” 

  “哥哥……”星櫻垂頭向家門口走去。她知道,哥哥這回真的是不原諒她了…… 

  看着星櫻的背影消失在門外,明知的眸子里滿是哀傷。 

  山南的矢車菊應該全開了吧? 

  矢車菊的花語是遇見幸福…… 

  現在不是早晨了吧?百花的露水估計也干透了…… 

  那……就讓它的香永遠陪你左右。 

  哥哥,真的……要走了…… 

  知道真相后,小櫻,你會原諒哥哥嗎? 

  哥哥會記得星星花的紀念,會記得你的花,會記得你……希望你,永遠不會記得我們曾在一起……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星花的紀念(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花的紀念(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