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我們開了一次關於開卷考試是否有益的辯論會。 

  當老師宣布辯論會省時開始的時候教室里傳來了一陣陣的掌聲,同學們的呼聲迎面撲來。 

  正方開頭,正方的主辯手今天不知道咋的,她有一些發揮失常,說的話一點都不好,所以出師不利才得了50分。 

  我們反方的主辯手苗晨可真是伶牙俐齒,讓人聽的是目瞪口呆,這是我可有一些坐不住了,就像屁股上抹油似的恨不得馬上跳起來大笑一場,啊!我們剛剛開始就得了100分,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誰知,正方的楊金羽眼珠一轉有說出來一大堆的道理來,我們表示沉默,過了一會,我方一號辯手看了看資料然後把資料上的讀了出來,後面還帶了一個問題,就是這個問題把他們給問住了。耶!因為他們沒有發言我們得了高分150分。他們是乎有點不服氣,也派出了他們的一號辯手,可他說的我們是乎有點聽不懂,所以得了一個低分50分。 

  我們的2號和4號似乎一直在保持沉默之中,老師叫了2號,2號說了一個問題,可這個問題剛說完正方的答案已經出來了,2號可真是出師不利啊,老師又叫了4號辯手,可是他說的是乎千面人已經說過了,,所以4號還是坐下吧! 

  啊!該總結了,我們的分數比對方說了70分,為什麼呢?希望苗晨總結的時候把分數追回來吧。 

  耶!果然不出我的所料,苗晨總結的非常好,一下子加了200分,我打心眼裡為他高興。而正方這邊總結才得了100分,我方以30分的距離勝利了。 

  開這次辯論會我知道了要想取得好成績必須要有好的口才才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練好口才。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