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答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答案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答案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答案作文 尋找美的答案作文 危機作文

8月19日 中午11點 天氣:晴 

  剛從浴室里走了出來,渾身還熱騰騰的,已經好幾天沒洗澡了,能在這樣的地方洗澡可真是難能可貴呀!剛一出來我就拿起了日記本,對啦,昨天說要用自問自答的方式來回答大家的問題的。現在開始吧。 

  問題一:我們是S.T.A.R.S.特種部隊的隊員,大家都知道,那請問S.T.A.R.S.特種部隊又是一個什麼組織? 

  回答:S.T.A.R.S.特種部隊是一個聯合國治安組織,以前主要負責打擊毒品,追捕重要的犯罪,後來殭屍出現,成為了一個保衛人類的組織。 

  問題二:現在請介紹一下我們地球的現狀。 

  回答:現在的地球四分之1的地域全是殭屍,還有四分之二的地方在隔離牆之外,也有許多殭屍,聽說那裡還有一個國家,裡面也還有倖存的人類,而且漢森說他就是從那來的。還有四分之一的區域就是隔離牆內,我們就生存在這裡,這裡還有部分的殭屍。 

  問題三:前面我們說到我們這次來尋找的就是T,G病毒的根本來源,那麼請問T,G病毒是怎麼爆發的? 

  回答:我們現在只知道T,G病毒是在生化之城——浣熊市爆發的。具體是怎麼回事,我們將進一步的去探索。 

  問題四:請問T,G病毒是怎麼爆發的呢? 

  回答:2014年,第一次發生殭屍襲擊人類的事情,之後,T,G病毒迅速爆發,殭屍的只數在急劇增加,人類政府開始修建隔離牆……。 

  隱蔽問題:請問我們小隊的隊員們的武器都是什麼? 

  回答:李翔:主武器:QBB95,副武器:左輪軍魂,近身武器:獸王銅匕。 

  娜塔莎:AWP,SVD,副武器:沙漠之鷹,近身武器:星芒蝶翼。 

  傑拉德(就是我):主武器:M4A1,副武器:荒漠金鷹,近身武器:獸王銅匕。 

  格蕾絲:主武器:煥彩M4A1,副武器:沙漠之鷹,近身武器:星芒蝶翼。 

  蔡明:主武器:M249,副武器:ELITES(其實就是雙持手槍),近身武器:獸王銅匕。 

  漢森:主武器:戰樂靈弦,副武器:爆炎旋風,近身武器:風暴之錘。 

  史特爾:武器多變。 

  傭兵們:一堆破槍,沒什麼好介紹的。 

  崔志云:主武器:M249,副武器:ELITES,近身武器:獸王銅匕。(和蔡明是典型的情侶裝) 

  問題回答的差不多了,我也該休息休息了,希望這種安穩能繼續持續下去。 

  下集預告:殭屍來襲,我們倉皇出逃,回歸總部,想不到總部不僅收到了殭屍的入侵,還有人想在總部里製造一起更大的陰謀……一切的一切盡在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總部內的陰謀。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答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