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用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用品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學習之旅的路途中,有快樂,有悲傷。在這快樂的一路上,背後卻有許許多多的“功臣”,你也不能沒有它們,它們就是學習用品,你說,沒有它們的陪伴,你能那麼的快樂學習嗎? 

  “文具盒媽媽”裡面裝着一堆“文具寶寶”,她把寶寶們都保護的很好,用自己的身子當家,守門,就是為了讓你的文具乾淨,整潔。你說說看,如果不是它的話呢,你現在的文具是不是亂七八糟的在書包里啊?別忘了好好保護“文具盒媽媽”哦,好好保養,有空給它洗個泡泡浴。 

  還有文具寶寶鉛筆,是你從一年級用到現在的哦,你第一個學的也是鉛筆字哦,幫助你畫畫,寫字,做作業。可是,錯誤總是有啊,這是后,你背後的支持者,橡皮老師來了,她屁股一撅,嘩嘩嘩,就擦掉了錯誤,給你糾正哦,以後不要在有錯誤了哦,和錯誤交朋友可不好了哦。 

  還有鋼筆先生呢,它不吃魚蝦,不吃肉,也不吃草,那他吃什麼呢?他只吃墨水,他喜歡吃黑墨水,有時候還會吃點紅墨水和藍墨水哦。為什麼有時候寫着寫着就寫不出了呢?啊,壞了嗎?不是,打開他的小肚肚看看你就知道了,人會餓肚子,鋼筆也會餓肚子,該吃墨水的時候了,給他吃的飽飽的,接着幫着你哦。可是寫錯了怎麼辦呢,橡皮老師都差不掉了啊,哦,橡皮老師的朋友塗改液老師可以幫助你哦,用嘴巴吐出一些白液,等一等,就把錯誤給熏走了,厲害吧,看呢,那麼多老師要你糾正錯誤,要糾正哦,不要辜負老師們的心了。 

  還有筆直的尺子先生呢,幫助你劃線畫的直,幫助你測量長短,沒有它的話,歪歪扭扭的線,和不明確的長度,可是會阻礙你的哦,所以也該好好謝謝尺子先生,辛苦的把背挺着那麼的直,給你劃線,測量的,好好學習,不要辜負了尺子先生的一番心意哦。 

  還有不可缺少的粉筆小姐哦。哇!粉筆小姐真美麗啊,經常穿着一身潔白的白裙子,有時候臭美一下,還打扮打扮,一會兒就穿上鮮艷的紅裙子,一會兒又換上潔凈的藍裙子,一會兒又穿上暖暖的黃裙子,一會兒又換上美麗的綠裙子,在黑色的黑板上嘩啦啦的扭來扭去跳着舞蹈給你傳授知識,多麼像五顏六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啊。一年級開始就看着粉筆小姐給你講課,不要辜負經驗豐富的粉筆小姐的心哦,不然,她美麗的舞蹈和美麗的裝扮給誰看啊? 

  這些可愛又調皮的學習用品,真是讓人愛的措手不及哦,別忘記,一路上,背後支持你的學習用品們。

您正在瀏覽: 學習用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