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學習用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學習用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學習用品是一個文具袋,是我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它啦。 

這個文具袋全身穿着天藍色的衣服。它有兩個袋子,一個裝筆,一個裝修正工具。它的衣服上有用紅色和白色印着“E-MOUSE"、"NO.1"、"VERGOOD"、"FRIEND"等字樣、圖案。特別是NO.1寫在一顆紅星的中間,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要好好學習,爭做第一。”它左邊還有個藍色的提手。它四周還有天藍色中帶微微銀色的固定線。美觀極了。 

  這個文具袋不僅美觀,而且作用挺大的呢! 

這個文具袋天天陪伴着我學習,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有一次在放學路上,老天爺似乎像碰到什麼傷心事一樣,哭了起來。可我什麼雨具也沒帶。心裡很着急,這時我想起了媽媽送給我的文具袋印着NO.1,心裡就充滿了克服困難的信心。我向一位過路的阿姨藉手機打電話給媽媽…… 

  筆是學習中的一桿槍,沒有了筆,我們將無法學習,而我的文具袋,幫助我管好了它們。每當我考試取得好成績時,我總是開心地看着我的文具袋,因為好成績里也有它的一份功勞啊! 

  啊!我愛你,我的好朋友——文具袋!愛你的美觀、任勞任怨、 

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學習用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學習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