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學習用品—卷筆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學習用品—卷筆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許多不可缺少的文具:鉛筆、橡皮、尺……其中我最喜歡地是三年級上學期、媽媽給我買的一個憨態可鞠、漂亮實用的卷筆刀。 

  它的外形非常可愛:全身穿着粉紅的衣服,底坐是八條腿的“章魚寶寶”,上面挺着粉粉的、鼓鼓的圓肚子,小眼睛眯成一條線,笑得像輪彎彎的弦月;紅紅的臉蛋上長着一張櫻桃小嘴,彷彿在對我說:“主人,要好好學習哦!”它的頭上有一個黑白相間的“笑臉”開關,後面是粉白色的拉杆,每當要削筆的時候,就憑他倆最厲害了! 

  自從它來到我的身邊,我就方便了許多。每當我放學回來做作業的時候,它就會張着圓圓的“嘴巴”,對我說:“主人,我餓了,快點喂我吃東西吧!”我就會打開夾緊的開關,把用禿的鉛筆、輕輕放進它的“嘴巴”里,再用力夾緊,然後,慢慢地轉動右邊的把手,開始有點吃力,搖了二三圈后,手感覺輕鬆了,我便知道鉛筆已經削好了。我就按一下夾緊的開關,它的“嘴巴”就飛快地張開來,鉛筆就被我拿了出來。削好了的鉛筆又尖又光滑,而且,鉛筆屑都留在了它的“大胃王肚子”里。這時,它又會晃着腦袋對我說:“主人,快點讓我上個廁所吧!”我就會馬上把垃圾袋拿出來,放在它的下面,再擰開拉杆,把它“肚子”里的垃圾全部倒出來,清理乾淨。而這時,它也會閉緊雙眼,非常享受這段時刻。 

  我的卷筆刀很棒吧?它已經陪伴了我半年,是我最好的夥伴。以後,就算它壞了、舊了,但它還是我的好朋友,因為它陪我度過了許許多多的學習時光,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學習用品—卷筆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學習用品—卷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