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兔

  我特別喜歡我家的兩隻小兔,它們是我最好的夥伴了。 

  小兔灰色的毛,圓圓的腦袋,又細又長的耳朵,黑珍珠似的眼睛長在黑黑的小鼻子上。 圓滾滾的身體好似小皮球一般,走起路來便晃一下。 

  我把小兔安置在大箱子里,可麻煩沒過幾天就出來了:小兔總是在箱子里方便,弄的家裡臭氣瀰漫,箱子都變成一個“大便盆”了!小兔不光隨意方便,食量也大的驚人!一天要吃5.6頓,我和外婆採的一堆草都不夠它們吃!最搞笑的事,每次小兔吃不飽時,總是要扒着大箱子,探出腦袋,張張嘴示意要吃,可憐的望着我,都要哭了!我們都笑它是“貪吃王”;而且小兔一旦搶着了東西,就龍爭虎鬥,互不相讓。一有了糧食,就會叼着草各自到一邊,形成一個草倉,如果發現對方的草比自己的多,就會神出鬼沒地去偷吃一點,有時更會為了草而發動戰爭。 

  後來由於沒人照料小兔子的生活,它們被我們依依不捨地放生到翠屏山上了。至今我還想念那兩隻可愛貪吃的小傢伙……。 

  指導教師 力新蘭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