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藝術的路,是不被認可的不歸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的路,是不被認可的不歸路.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藝術的路,是不被認可的不歸路.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歸路作文 不歸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很多時候,有人會問我那麼多年的書畫,學了為了什麼?我回答我不知道.我其實是知道的,那麼多年,不可能真的是為了成為一代名家而去學,但是終究我們沒有目的.修身養性?還是什麼,我想我又是不知道的.藝術一直是不被世人認可的,世人笑着說凡高畢加索是心理變態,笑着說藝術是變態的人才會去真正沉迷的,笑着說那些藝術品的無奈.我可以放棄學業但死都不會放棄書畫,我說過的.求的不正是一個喜歡?施圻,堅持到最後,畢竟,多少年了,不是說放手就真的能夠放手的.

您正在瀏覽: 藝術的路,是不被認可的不歸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的路,是不被認可的不歸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