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水滸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水滸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梁山好漢排完次坐,一片其樂融融。

  過了許多時日,燕青被封步軍首領覺得不服,便暗中勾結馬軍五虎董平,錢糧頭領柴進想趁天色已晚火燒梁山,自立為王,便暗中策劃,沒想到被路過的楊志聽見,便衝進屋裡,拔刀要殺燕青,可是一對三終究不會贏,楊志趁機逃跑,燕青怕此事傳出,就買通了史進,把楊志殺掉,並許以重金,史進勾結穆弘連夜闖入楊志屋內,殺掉了楊志,花榮聽見動靜趕來,看見史進、穆弘殺掉楊志,氣不打一處來,正巧盧俊義路過,將史進、穆弘繩之以法,又將燕青、董平、柴進抓了起來。

  宋江親自審理這件案子,但因多年感情,不忍心將燕青等人砍頭示眾,燕青又為燕青等人求情,便赦免了他們的罪行,但要降級。

  這件事審理完畢,宋江招來能起死回生的神醫,把楊志救活了。

  從此,梁山好漢在也沒有像燕青這樣的人了,生活得更加自在了。

  五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續寫《水滸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水滸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