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調皮小兔星期五這天早上我要到姐姐家玩了,走之前我摸了摸小兔樂樂的頭說:“樂樂,再見了”,樂樂也在籠子里向我招了招手,我就蹦蹦跳跳地走了。

  中午我回家吃飯,爺爺告訴我樂樂死了,我一聽,說:“爺爺,我不信,你是騙我的吧?”這時爺爺領我來到小兔樂樂的跟前,只見樂樂靜靜地躺在那裡,一動不動,我叫了樂樂,可是它的眼睛始終沒有睜開。我傷心地哭了,樂樂真的死了,早上還好好的呀,一上午不見樂樂就沒了!爺爺將樂樂小心地埋在了門外的葡萄架下,我對樂樂的懷念也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裡。

  我會常常想起樂樂的紅寶石眼睛,想起樂樂吃食時的可愛模樣,想起樂樂的一舉一動,想起我們之間的親密接觸……,樂樂陪伴我過了才一個多月啊!給我帶來了多少歡樂啊!我懷念我的樂樂,我懷念我和樂樂在一起時的美好時光。

  我深深地懷念我的樂樂,我也深深地感謝我的樂樂,我永遠會記着我的樂樂的!

  七一路二小五年級:朱梓萌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