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兔子,它的長耳朵白白的,身子上有一點點的小斑點,摸着可舒服了。因此,我給她取名叫小斑點。它的眼睛是紅色的,當注視着我的時候,它的眼睛就會變得炯炯有神。而當我注視着它的眼睛是,就會看的入迷到一時間無法離開視線。 

  今天,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去郊遊。我想,去郊遊的話,那把小兔子也帶去吧。就這樣,我們帶着一大幫的東西去郊遊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南明山,沒過一會兒我們就到了。 

  剛開始,爸爸帶我們到處逛了逛。 

  逛了半小時左右,我們找了塊風水寶地,開始吃東西了。 

  因為帶了小斑點,所以特意帶了胡蘿蔔和大白菜。首先,我拿了一根胡蘿蔔給小斑點。小斑點“吧唧”“吧唧”的啃了起來,那聲音,實在是太大了!

  小斑點吃完以後很高興,就在地上滾了起來,等爬起來的時候,已經渾身是泥,那叫一個臟啊! 

  我向四周看了看,發現一個小水塘,就抱起小斑點向水塘走去。 

  我輕輕的將小斑點放入小水塘,幫它洗洗澡。我輕輕的幫它洗去身上的泥巴,還不忘“教訓”它。它一聽我“教訓”它,就用它那雙紅色的眼睛怒視我,彷彿在說:“我就喜歡玩,怎麼招吧!”哎,真拿它沒辦法。 

  幫小斑點洗完澡,我們就回去接着吃了。 

  我正吃着餅乾時,聽妹妹大喝一聲,噎着了,可真難受啊。小斑點發現我被噎着了,急忙跑到我的背上,一下一下的跳着。"呼,總算是吞下去了!謝謝你了。小斑點,剛才真是有驚無險啊!” 

  這就是我家的小斑點,怎麼樣?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