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靜靜的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等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等待也許是一個夢,一場不可能實現的夢。夢醒后一切也就沒了。

  ——題記

    我們相約在小花園見,我等了你半天,可就是沒見你的人影,你從此消失了嗎?我靜靜的等待了幾個小時,我傷心了,你難道就是這樣帶給我驚喜的嗎?雪,我徹徹底底的失望了,原本以為驚喜會是我意想不到,但這……我無奈的跑向天空,天空還是那樣的藍,只可惜我的襯衫被淚水浸濕了,我不相信,上天會這樣折磨我,默默的你藏在樹後面,似乎很怕看到我這樣,你難道就很忍心嗎?你曾問過我:“假如有一天我違背了你的意願,你會怎樣想?是冷漠?還是傷心?”我滿不在乎地說;“你會這樣嗎?我想的話應該是靜靜的等待吧!”想不到過了幾年,你說的話實現了,你違背了,我是冷漠+傷心,想不到我會有這樣的想法,也許是太在乎你了吧!(解釋:雪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子,愛幻想,是我的超級好朋友。)不忍心失去你!    我們大家都叫你夢幻雪女,正是你的到來,我的生活變的豐富多姿起來,你爽朗的笑聲讓我不時想念起你來,也許你現在正在哭泣吧,想不到我會這樣重視你。不知道你為何要遲到?儘管你有你的難言之隱,可我卻一點都不想去追究,我只想要個理由,要個解釋,不過你好像現在很少說話了,冷漠的背後究竟藏了些什麼?以前愛說愛笑的你呢?跑哪去了?不要離開我,蕾的轉學讓我接受不了,而你的遲到也有了些危險。    以前愛講笑話的你也不知道跑哪去了,只知道我一個人在那裡默默的守望着,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還是那個神奇的夢幻雪女,不明白你做事的風格,卻喜歡獃獃地看着你孤寂的眼神,和你一起談話好像很難聽懂耶~不過也該好好尊敬你吧,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但願不是這樣,因為至少還有解救的方法。    後記:靜靜的等待,希望這不是夢,而是一個現實,現實總是需要我們去面對,不知道雪為什麼要這樣做?不過現在好像雪已經變的很憂鬱寡歡了,我現在的超級好友是蕾,而不是雪。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