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弟調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調皮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我的小弟——葉之驍,是個調皮鬼。因為他的臉有些土色,又可隱隱約約透出點紅,所以,我戲稱他叫:土臉一點紅。 

  說到他,可用“調皮”兩個字來形容。不信,看下去就是了。有一次,我和他一起玩捉迷藏,我來藏,他來捉。我藏在被子底,弟弟怎麼找也找不到。他便清了清嗓子,講了一個笑話,我忍不住哈哈大笑,這下可就露了馬腳,小弟循聲找來,把我捉了個正着。還有一次,我們三兄弟表演節目。輪到三弟了,我在台下大叫:“土臉一點紅,你怎麼來啦?”可小弟裝作若無其事,把準備的節目表演的精彩無比。輪到二弟時,三弟和我同坐一個位子。突然,他用手在我的腿上一扭,我正要大叫,他慌忙說道:“哥,來個金桔。”說著,就把一個金桔塞進了我的嘴。再有一次,我們三兄弟各買了包干吃面,三弟便滔滔不絕地說起來:“哥哥讓弟弟,這必須讓,不然告訴別人,呵!嘻!啊!”我只好乖乖地讓給他…… 

  這就是我調皮聰明的小弟,他讓我在一次次吃虧中體會到了快樂,體會到了兄弟間的情誼!

您正在瀏覽: 小弟調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調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