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弟整人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整人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弟整人記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葉一帆 

  我的小弟——葉之驍,學習成績不錯,是班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學會了整人,不信?請你往下看! 

  整人記之一,等級——三顆星 

  有一次,小弟親手給我切了個西瓜,我有些感動,連忙啃了一口。“哇……”我覺得自己在吃爛西瓜一般,有一股怪味。仔細一盤問,才知道小弟在西瓜上放了點鹽。 

  整人記之二,等級——四顆星 

  這次整人是小弟因失誤而造成的,但我仍不原諒他,至少他還沒告訴我為什麼要把紅墨水放進我的臉盆里。那是一天,小弟買了一瓶紅墨水。閑的沒事,便小心翼翼地把紅墨水瓶放進我的臉盆里,讓我洗成了“關公”,害得別人說我“基因突變……” 

  整人記之三,等級——五顆星 

  因為這次整人讓他改變了“整人”的壞習慣,讓他受到了教育。說實在的,他整人是跟我學的,但我早已改過自新了,他在這次之後也改掉了這個壞習慣。那是盛夏的一天,他吃完了一個大西瓜,就把西瓜皮擺在樓梯上。幾個人走過這裡,不小心就跌倒了,因此他受到了教育,不再整人。 

  這就是我的小弟,一個可愛調皮又能改正缺點的小弟弟,我們都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小弟整人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整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