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祖國在騰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祖國在騰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祖國在騰飛

  富東鎮小學五⑴班 楊陽

  六十年前的今天,在毛主席莊嚴宣布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六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將在天安門廣場上為偉大的祖國舉行一次盛大的生日慶典。

  山峰忙着疊青綠,百花爭着開放,小河忙着歡騰奔跑,小朋友忙着把祝福寫在臉上。

  中華人民在為您歌唱,為您歡呼,為您狂奔,為您跳舞,隆重的升旗儀式在人們的載歌載舞中舉行,所有人都向著國旗唱起了國歌,五湖四海,整個天安門廣場都沉浸在歌聲中。

  解放軍叔叔們也排着整齊的隊伍,準備開始大閱兵,胡錦濤總書記乘着“紅旗“牌小汽車去檢閱人民解放軍、武警戰士、民兵預備役戰士,只見他們裝備非常整齊,英姿颯爽,威武雄壯。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那些空姐穿的衣服,那些衣服在她們身上,簡直像天使一般,美極了。

  在天安門廣場上空,有許多飛機,它們的名字叫“殲擊機“。那是多麼的威武,我看得入迷了,可謂身臨其境。

  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社會發展突飛猛進,中國人民不斷面臨新的挑戰,我們是祖國未來建設的接班人,我們要敢於迎戰,要有不屈不撓、英勇奮鬥的精神。要知道,落後就要挨打,這是中國歷史上血的教訓。

  啊!我熱愛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偉大的中國人民。願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指導老師:周建安)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祖國在騰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祖國在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