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祖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華民族六十歲的生日,胡錦濤主席在北京天安門發表講話和舉行閱兵儀式。 

  這個儀式,可以讓外國人知道,我們中國人不是任他們欺負,同時,也讓他們知道我們中國的強大。 

  六十年了,我們國家成為了發展大國和農業大國。 

  1949年,中國抗日取得成功。2008年,我國舉行了一次奧運會,2008年,我國成功發射了神舟七號,2007年,嫦娥一號發射成功,1999年,神舟一好發射了。2001年,神舟二號發射。2002年,神舟號發射。2002年,神舟四號發射了。2003年,神舟五號發射。2005年,神舟六號發射了。1956年,我過成功發名了第一架噴氣式飛機。1958年長春第一汽車製造成功中國第一輛高級轎車。1961年,上還江南造船製造成功中國第一台萬噸壓機。1983年,國防科技大學計算機研究所研製出被命名為銀河的大型計算機系統。 

  為什麼我們國家會取得這麼好的成就呢?因為,這是我們中華民族團結的力量結成的。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