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製作做成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製作做成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 制 作 做 成 了 

  海華小學

  三(3)班

  胡益程 

 今天,美術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別出心裁的回家作業----小製作。我感到即新奇又緊張,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製作小作品。 

 回到家,我心中十分高興。於是便開動腦筋,精心設想,終於想出了蝴蝶標本的小作品。在媽媽的幫助下,找來了製作蝴蝶標本的小道具,一盒大頭針,一個泡沫塊兒和一隻玲瓏素雅的蝴蝶。我先將一盒大頭針和一個泡沫塊兒放在桌子上,然後將一隻蝴蝶的兩隻翅膀舒展開,小心翼翼地將它放在泡沫塊兒上。媽媽則用大頭針分別把小蝴蝶輕輕地釘在了泡沫塊兒上,然後,再拿起小鑷子,輕輕地梳理,撥弄着小蝴蝶的腳和翅膀。一隻蝴蝶標本製成了。可是……我一看,不由驚呆了。原來,我把蝴蝶標本的觸角上下位子沒對稱,多難看啊!我急得額上滲出了細小的汗珠,蝴蝶的兩隻眼睛盯着我看,彷彿也在嘲笑我:“哈哈!前功盡棄,一事無成!”我可灰心了。媽媽見了,說:“別灰心,你可以重新把觸角的位子調整一下,這不就行了嗎?”我興奮極了,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這一次,我可細心了。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把每一部分都安排得井井有條,使標本更精細。終於,做了一個精緻的標本,我如釋重負地吁了一口氣。我們把蝴蝶標本放在大瓶子里,望着瓶子里的蝴蝶標本,我和媽媽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仔細欣賞着我第一次製作的作品,心裡非常高興。雖然,標本是我和媽媽一起做成的,但是,那一波三折,柳暗花明的情景卻令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小製作做成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製作做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