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成了炒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成了炒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中午,我突然想吃炒雞蛋,可是媽媽、爸爸都不在家。我想:自己來炒吧,我還從來也沒有品嘗過自己炒的雞蛋呢,等媽媽回來告訴媽媽我做成了。 

  不錯,這是個好主意。說做就做,我立刻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先把雞蛋輕輕地敲開,把蛋黃和蛋白倒在碗裡面,接着用筷子把雞蛋攪勻。然後把鍋放在火爐上,把煤氣打開,將火點燃。跟着往鍋里放點油,把油慢慢地燒熱。當我看到鍋里的油開始冒煙時,連忙把蛋倒進鍋里,立刻,雞蛋發出“滋滋”的響聲,鼻子馬上聞到一股炒蛋的香味。我把火調小后,耐心地煎了一會兒,拿起鍋鏟把蛋翻了一個身,又煎了一會兒,這時,一股誘人的蛋香撲鼻而來。蛋的兩面都變成金燦燦的,饞得我口水直流。我把火關了,迫不急待地把蛋鏟到碗里,拿起筷子吃了一塊,咦,淡淡的沒味道,原來忘記下鹽了,不過吃起來還挺香。 

  這是我第一次炒蛋,雖然味道不是很到家,可也是自己的勞動成果,所以吃起來特別香!以後我一定多向媽媽請教,炒出香噴噴的蛋來!媽媽回來我告訴媽媽,我做成了炒雞蛋。

您正在瀏覽: 我做成了炒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成了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