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合作做手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做手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她長得高高的,頭髮中長,咪咪眼。她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子,她很善良,是個樂於助人的人,她就是美美。

  有一次,第一節課上藝術課,因為昨天晚上玩得太高興了,所以忘了帶上課要用的橡皮泥。上課鈴聲響了,老師進入了教室,頓時,我的心“砰砰”直跳,要知道美術老師可是很兇的。我只好等着老師老懲罰我了。美美看見我緊張的樣子,就問我:“你怎麼了?”“我```我忘帶橡皮泥了。”“那我們一起合作吧,好嗎?”“好啊,謝謝你!”“呃,既然我們都是屬鼠的,那我們就用橡皮泥弄出個小老鼠來吧!”“好啊!”我興奮地差點跳起來。美美捏的玩具可漂亮了,所以美美負責捏小老鼠。我呢?我就負責畫畫,畫小老鼠的可愛樣子,好讓美美容易弄,不然,一有什麼差錯,橡皮泥貼在一起就不好了。經過分工合作后,不一會兒,新鮮出爐的小老鼠就出來了。小老鼠可愛極了,我們幫它取了個名字,叫“可愛鼠”,“可愛鼠”的一來招來了不少同學,老師不但沒有懲罰我,還表揚我和美美合作的“可愛鼠”非常可愛。

  雖然這件事距今已有兩年之久了,但我還是忘不了為我們創造友誼的“可愛鼠”。

  恩城第七小學六年級 小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合作做手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