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科技小製作的忐忑想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科技小製作的忐忑想法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對科技小製作的忐忑想法 

   “馬上就要開學了,還要什麼作業沒做啊?”老媽邊搜我的書包便問我。 

   “沒什麼了,作業早就做好了。”我說。 

   “那給我看看你抄作業的小本本。”老媽嘮叨着。 

   “麻煩死了,給,給,給,我就不信你能找出來沒有做的作業。”因為在玩電腦,所以很生氣的說。 

   “卷子做好了,句子抄好了,作文、日記寫好了,暑假生活寫好了,科幻畫寫好了,龍龍(我小名)還真有一個你沒做呢!”老媽說。 

   “什麼啊?我記得都做好了的啊。”我說。 

   “你看,科技小製作,你做了嗎?”老媽說。 

   “額,那個,那個。”我想着借口矇混過關。 

   “趕緊去做,馬上就要開學了,居然還有作業沒有做完,真不像話,看你上學以後怎麼辦?”老媽不停地念叨着。 

  我打開百度,拿出我打字的超級速度,找到了科技小製作的做法。 

  O__O"…我被嚇萌了,一直以為,科技小製作老是剪啊剪,不停地剪紙片,原來還有高科技哦。 

  O__O"…我又被嚇着了,想這個小製作的人自己都做不出來,怎麼讓我們做啊,這小製作的材料上哪兒找去,看來我得去月球考察考察了,看看能不能找出關於這個小製作的零件+_+。 

  不行不行,那些都太難太難了,我一個小學生上哪兒那麼好的智商,再說最主要的是上哪兒找那材料去呢?還是找幾個簡單一點的,別人已經做出來了的小製作吧,應該不會太傷腦筋。 

  O__O"…這就是所謂的小製作了,跟幼兒園小朋友的遊戲差不多了,哪一個低智商的人想出來的嘛,我知道了一定會揍他一拳,詛咒他一輩子用不了電腦,那笨蛋都可以想出來的低智商小製作就是什麼自製肥皂紙、自制不倒翁、自製橡皮擦……很多很多笨蛋可以做出來的小製作,這種小製作在我們一年級的時候就已經被老師嚴重淘汰了,還敢發在網上。 

  能不能有中級的小製作,買得到的材料,在我們的智商範圍之類,不要太低級了,也不要太難太難,超過我們的智商範圍了,難道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適合我們要求的小製作嗎?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可以進行轉載,如果覺得我說的有理,請加我QQ1696084990進行聊天,想到了有好的科技小製作的朋友們也可以給我傳紙條,我的ID隨時為各位開着,我的QQ隨時為各位掛着。

您正在瀏覽: 對科技小製作的忐忑想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科技小製作的忐忑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