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鴨的悲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的悲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鴨的悲劇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五(2)班 倪聞玲

  動物園裡最近請來了一批客人,它們是令萬物聞風喪膽的萬獸之王老虎兄弟姐妹。對這個小城市來說,還是第一次請來這麼尊貴的客人呢!聽說老虎爭食獵物時最驚險和刺激,爸爸也帶我去觀看。

  老虎是被放養在一個四周有水環繞的山包上。山包上有樹林,水的周邊是圍牆。觀看的人一定要在圍牆外,這樣才能保證人的安全。沒人時老虎都懶洋洋的躺在山坡上曬太陽。看我們來了,全部起立,跑向靠近水的地帶,虎視眈眈的望着我們。接着一場兇殘的表演即將上演了,也不知道誰是悲劇的主人公?一個人手裡抓着一隻鴨子。鴨子睜着圓圓的眼睛驚恐地掙扎着。它那一聲聲鴨鳴,分明在說:“求求你了,別把我喂老虎,我能為你們生蛋,還會孵化出許多小鴨。看在我和你們曾經是朋友地份上,看在我一直辛勤的為你們服務的份上,別這樣對待我。”可是那個人可不管這些,還是把鴨子殘忍地扔下去了。這時幾隻老虎都爭先恐後的游進水裡。鴨子看到老虎拚命的游,可尾部還是被咬住了,鴨子痛苦的呻吟着。隨後鴨子的頭被另一隻老虎一口吞進嘴裡。兩隻老虎把這隻可憐的鴨子身體撕裂開了,鮮血流了出來。其他的老虎也都圍上來,得到食物的老虎迅速跑進小樹林。沒得到獵物幾隻老虎還在看着人,等待着下一隻鴨的到來。這時有人又叫了起來:“真刺激,再來一隻,再來一隻……”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因為我分明看到了,那隻鴨子的眼睛里流出了眼淚……

  指導教師:徐鳳傑

您正在瀏覽: 鴨的悲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