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道歉中包含着的意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歉中包含着的意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這個森林被稱為:快樂之林。快樂之林里有:猴子奔奔,兔子美美,綿羊珍珍,袋鼠跳跳,小牛凱凱,小鳥梅梅,小豬笨笨,蝴蝶莉莉,蜻蜓菲菲,樹袋熊拉拉,小刺蝟刺刺,啄木鳥佐佐,山羊老師和獅子校長。

  在一次考試中猴子奔奔有幾道題不會就去偷看兔子美美的,美美不給它看,於是猴子奔奔下課後就欺騙山羊老師說美美考試偷看別人的試卷,於是山羊老師就把美美罵了一頓,美美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給山羊老師聽,老師知道后就叫奔奔到她的辦公室去,經過老師給它的講解奔奔明白道理,於是奔奔回到教室后就真成地向美美道歉,最後它們還是原來的好朋友。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牛凱凱和小刺蝟刺刺在踢足球,不小心把獅子校長家的玻璃,於是凱凱和刺刺就寫了一封道歉信給獅子校長,校長看了后還表揚了它們呢!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開始了,動物們都很開心,到了跑步比賽的項目時小豬笨笨為了自己要爭取得到第一名它就在半途中絆倒綿羊珍珍,綿羊珍珍的腳受傷了跑都跑不動,最後笨笨得了第一名,在這時笨笨跟珍珍道歉了,獅子校長知道后不但沒有批評笨笨還表揚它呢!

  在一次的唱歌比賽中,蝴蝶莉莉,小鳥梅梅開始練習唱歌,唱着唱着它們吵了起來,比賽到了,第一回合是需要團結的,就在第一回合它們就輸了,比賽結束后莉莉和梅梅都很後悔,最後它們都跟對方道歉又做回了原來的好朋友。

  又要春遊了,小動物們開心極了。在春遊的路上啄木鳥佐佐,蜻蜓菲菲,樹袋熊拉拉,在車上它們發生了爭吵。下車的過程它們在那裡擠來擠去最後三人都摔傷了,到了那裡的遊戲都要團結的,於是老師把佐佐,菲菲,拉拉它們三個分為一對,在這次遊戲中它們意識到朋友是不能那麼小氣。遊戲結束后,它們三個異口同聲地說了一聲:“對不起”。最後它們還像以前一樣友好。

  有一天,有個學校邀請它們去參加“友誼團結”這個比賽。這一天,小動物們團結合作,最後的了第一名。

  同學們這些道歉裡面都包含着真誠的意義,每一個人做錯事一定要改,這樣才是個好學生。動物們的道歉裡面都是發自內心的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的。我們每個人做錯事都要說聲對不起,這樣才有禮貌,我們都要有一顆真成的心,和善良的心靈!

  深圳市羅湖區水庫小學五年級:劉詩靈

您正在瀏覽: 道歉中包含着的意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歉中包含着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