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的價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價值在於奉獻;在於執着;在於追求···

  諸葛亮說:“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莫旭華是中國核潛艇之父,默默奉獻三十載,隱姓埋名。只為心中的“強軍夢”。可見,莫旭華生命的價值在於無私奉獻。

  生命的價值是劉盛蘭用微薄的收入資助貧困學子的無私;是守墓老兵對戰友的囑託不忘的信念;是韓非子為國變法的執着···

  生命的價值是劉偉用雙腳彈奏鋼琴的堅韌,是蒲松齡科舉落敗后,正視自身專註文學創作終成文學史的奇葩,名垂歷史。於是生命的價值是我們在於發現自身的閃光點並不懈努力一樣可以實現生命的價值。

  正如池田大作所說:“沒有思想的人生就像沒有舵的船。“生命的價值需要我們去發現去認知。如同李白在權貴之中高呼”安能折腰事權貴“的直白;陶淵明在歸隱田園后的”久在樊籠里,復得返自然“的欣悅。

  生命的價值在於我們要為正義挺身;不懈追求;為社會做貢獻,為自己插上價值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