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的道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道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真誠的道歉 

  在班裡,班長可是永遠的大帝哦,並沒有那個大膽的出生牛乳沒事找事地挑釁她。但也就是我的一次不小心,將她那易碎的心,“划傷”了…… 

  其實看似很安靜的教室里,同學們都暗自在心裡打“惡意算盤”把那個對於同學們來說十惡不赦的班長——雅妮好好整一頓,卻遲遲不敢下手。而雅妮卻仍甩着棍棒對同學們進行肉體教育,她不知此時我已經腦子發熱,胡亂地想了一個極具挑釁意義的鬼點子,顧不上被棍棒伺候的危險,實施了報復計劃。 

  班長仍像平常一樣,在講台上指揮我們這些疏散的“亂兵”。我故意翹起二郎腿,輕蔑的說:“呵,大將軍管嚴一點哦!”不出所料,雅妮因此被惹火了,拿起棍子插在腰上氣呼呼地朝我走來。我聞到了濃烈的火藥味,知道大事不妙,但仍硬着頭皮說:“呵,棍子不能亂使哦。”但她似乎不以為然,這好像是某種對治的方法。此時,我開始不知怎麼應對了,怎麼辦! 

  就在她要坐回座位時,我故意嚷道:“小鬼子回窩嘍!” 

  她抬頭掃了我一冷眼,用純正的普通話喊到:“安靜!”下面我立刻調皮地回應:“安靜哦~~”我故意把尾音拉得特長,這不標準的普通話讓人覺得異常好笑,引起一陣鬨笑…… 

  她默不作聲,眯起眼靜,咬住下唇,似乎以忍不住這“詭計”的創傷,怒火猶如火山噴發竄上心頭,聲音猛然提了起來:“我不管了!”頓時,周圍人紛紛側過頭來~~一片靜默中,我似乎能感到班長那殺人的目光——怒火中燒。隔了幾秒,她終於轉過身,揚長而去……我在混沌中迷茫得難受。頭皮一陣發麻,好似被猛地揪了一樣疼痛。而後悔,也不是輕易的。一下字我成了全班矚目的焦點。 

  “海納百川”,聽上去似乎很美好。我想我要做一個寬容的人,體諒他人。用我的善意官話每一個人。然而我覺得太難了…… 她又走了進來,趴在座位上一聲不吭。天啊!我羞得無地自容,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來埋藏的尷尬。我來到班長面前,低着頭,不敢看那能“置人於死地”的眼神。我是個喜歡唱反調的人,但今天在班長面前,我顯得是那樣渺小,三個字:“對不起。”好不容易才從我牙縫裡擠出來。她顯得有些驚訝,似乎有股溫暖的液體在她的眼眶裡滾動,“沒關係!只要你能體諒我的難處!” 

  此時,我突然深刻的體會到真誠對待同學的可貴,我誠懇的向所有我對不起的人深深地道個歉,也希望她能夠原諒我的行為……這一切的懺悔都是拜真誠所賜……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道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道歉 暫無評論